snoopy-苏

滤掉忧伤。(常用相机:canon AE-1P;海鸥4B;LOMO LC-A等)
  1.  3

     

    day 27. somewhere you went

    看到这个题目,脑海里闪过的城市太多太多了。。有去过的,没去过的

    翻了好久以前去过的城市,给自己留下的印象也很深刻

    有说走就走的地方,有期待许久终于见到的地方。。。。。

    好多好多。。

    可是选来选去,却选了一张最能代表我家乡的地方------草原

    这里不管是人还是小动物都那么平和像与世隔绝。

    更老一些的人,居然一辈子都没有照过一次相

    我问他们那你们身份证上边的 相片呢?

    他们莞尔一笑

    我们哪用得着那东西啊!

    真的瞬间被感动到了!

    如果还让我再选择一次最想去的地方,我想我还是会选择这里

     

    胶片AE-1P四月每日一图富士100

     

    评论(2)
    热度(3)